close

位於天母(中山北路六段的咖啡甜點店

店門口有著可愛的....是狗狗嘛!?

哈哈  反正就是很可愛的動物吸引我!

可愛的招牌!!

營業時間 自己帶杯子容器可以折10元唷
大家要提倡環保呀!!!(很重要!!

每日會有些當日特餐!

也就是當日限定的餐點唷!!可惜這次去..我沒有點鹹食...

有種回到家的感覺~

這是進門的一面牆~

牆上有雜誌 書籍 還有一些小小手工藝品~(支持原創!!

對不起...當下沒看到照片有點反光>"<

選杯喜歡的飲料~

選好要的飲品後要自行到櫃檯買單

櫃檯也是吧檯

蛋糕的菜單在櫃檯旁邊唷!

原本想說點一塊蛋糕跟一杯飲品就好...

但是我覺得我的文章可能會很短...

又多點了一塊!!哈哈~錢包減肥~人卻增肥

這是櫃臺旁的自助開水區~自己來~不要麻煩店員唷

 

接下來重頭戲!!

紅色情迷:蜜香紅茶戚風

戚風蛋糕整體其實是有點偏乾的...

但是上面鮮奶油滋潤了蛋糕體

讓整份吃起來 不會太油不會太膩

很推唷~~~

接下來是今天點的飲品

牛奶系列:鍋煮奶茶(熱)

我在想這應該是牛奶加紅茶葉煮出來的奶茶沒有加糖

很少喝到這麼順口的奶茶個人很喜歡

店家很貼心~~桌子上還有一盞小燈~

讓我們看書 拍照~都非常適合

 

觀音山桂花巷:桂花釀鐵觀音起士

其實我原本想點蘭姆酒葡萄起士...

是因為最近喜歡紅茶鐵觀音類的蛋糕...

這塊鐵觀音起士..我覺得普通...

該有突顯的氣味..沒有出來..

桂花是稀稀的醬淋上

鐵觀音 桂花香 味道都很淡

可能是我比較重口味~這塊蛋糕不太適合我

不過沒關西~東西就是要試試看 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

 

再來介紹一下環境吧

這種燈泡很可愛欸

環境牆上~有海報 小塗鴉 很可愛~適合來這拍照!!

還有一覽無遺的靠窗位子!真的很適合來這看書或找朋友小聊

連名片都做得很可愛!!

這裡有免費WIFI

但是插座用電是需要收費的唷

每一個插座上都有告知~櫃台也有說明!

我個人比較希望是可以免費啦~~

 

最後來上個課!!

店家的可愛圖~不是狗狗~

是一種叫儒艮的海牛

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找找 很可愛唷

 

店家資訊

森丘 AFTERNOON TEASE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762

電話:02-28744607

營業時間:13:30~18:00(公休日請洽店家FB公告)

 

本店只收現金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賢內助美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